【楼诚知乎体】你们被两个好朋友抛弃过么

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楼诚知乎体】你们被两个好朋友抛弃过么

小蝎子不要滚出去:

我是明小台,这题我不答谁答!虽然不是朋友,但是亲人是一样的。

你们都知道,我家的情况。论认识时间长短,我和大哥认识的时间长,论年龄差距我和阿诚哥年龄差不多。所以按理来说,他俩都应该最爱我!

还记得曾几何时,我与阿诚哥一起上树掏鸟蛋偷吃甜点,一起被大哥逮到挨罚,这难道不是一种革命友谊么?!!谁知道后来!!!就变成了阿诚哥看着我淘气,然后帮大哥一起揍我!!什么鬼啊!!!!

自从他们从巴黎回来,我就发现我越来越不懂他们了!!!

三人行必有电灯泡,我想说,我是蝎子!!!不是萤火虫!!!就算是萤火虫这么亮也烧死了行不行!!!!

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一个眼神就仿佛完成了八千字的交流!!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么!!

难过深沉。此处请自动脑海里循环《我怀念的》BGM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的两个哥哥都坑死我了。

我说两位,咱们就在一家里,有啥话你就直接告诉我行不行,非得发个电报让我去刺杀自个儿大哥,都要折磨死我了。我知道真相之后那条胖蟒还用腿绞我!!!压死我了!!

还有阿诚哥!!之前咋问咋不说!!你就说一句大哥不是汉奸能怎么样!!!!!在这里我想说,阿诚哥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疼我爱我的诚诚了!!!不要说你从来没爱过我!!!我不听!!

好生气!!!

最后强调一遍!!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

强行点题,严重occ错都在我

评论(4)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