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知乎体:你听过最美的童话故事是什么[明诚视角]

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童话故事

————————————————————————————————

只是一个仆人:

这个题目很有趣,看到便答一答。

我认为最美的大概就是家兄与我共同看过的一个童话故事了。

具体叫什么名字记不大清,内容大概是一条巨龙在东方沉睡了几百年,被迫被人唤醒后却发现这世界已大变模样,它饱受欺凌,无力反抗。

但你们知道的,童话故事的结局往往都是美好而励志的,坏人往往会被惩处,正义永远都会战胜邪恶。

最终巨龙还是打败了那些欺辱它的人,大概…不,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重新成为东方霸主。

————————————————————————————————

有很多人回复问我这有什么美的,大概是在有生之年能见证这样一个故事的发展,见证一条巨龙重新振起,心里的那种感受是无法形容的。

哈哈,这样说似乎你们更不能理解吧。

家兄刚刚瞟了一眼电脑屏幕说了一句,“内容很美,更美的是与谁同看。"

似乎也有点道理,从开始到现在,他一直在身边,从未离开。

————————————————————————————————

本来是不想再回复了的,后来看大家都在打听家兄和我是什么关系。

是我心中最尊敬的人,是我的信仰,我的爱人,我与之共度一生的人。


编辑于20XX-XX-XX 1212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

勉勉强强吧 就当博君一笑。


有人说咱的态度太高冷是圈不到粉的,私以为,文好看且能把自己想法写出来就可以了,多余的,没必要。


严重occ,错都在我



评论(6)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