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喜你为疾

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喜你为疾

医院上下现在都知道有一位姓谭的总裁在追求他们的赵医生,锲而不舍。

“医生,我生病了。”谭宗明坐在病人坐的小圆椅上显得两条大长腿无处安放。

赵启平只觉操蛋,他不知道从哪儿惹上这么个难缠的人物。他也提出过俩人要不就直接来一发,之后大路朝天各走一边,还被人义正言辞拒绝了,说什么非要和他走心。呸,谁不知道他谭总向来烟酒美人不离手,一段感情从来都走肾。

偏生这人有钱有势,院长都不敢得罪他,人也挂了号走正规程序进来的,也不好往出撵人。

“什么病?”赵启平戴着口罩正襟危坐瞅着人。

谭宗明爱惨了他这副公事公办的模样,带着几分调笑和人对视,“心病。”

一听到回答赵启平恨不得给自个儿个嘴巴子,让你嘴贱,让你搭理他。这年头还有人用这么老的梗来撩汉,长得帅了不起啊,有我帅么。

赵启平把病历本合上往前轻轻一推,“我是骨科医生,这病不归我管,出门右转重新挂心脏科,您咧慢走不送。”

谭宗明光顾着看赵启平的手了,手指修长指甲整齐圆润,搭在白色病历本上透出淡淡的粉色,好看到要命。谭宗明把手举到眼前看了看,自己的也不赖啊,咋就怎么瞅怎么缺了点味道。

就他走神这功夫劲,赵启平已经喊了下一个病人进来,谭宗明没办法,只好退了出去。

赵启平下班换了自己的衣服一出办公室就看到某个犯心病的二傻子在墙边蹲着,翻了个白眼,走上前用脚尖轻轻踢了踢人小腿,“喂,干嘛呢,看病去了么你。”

谭宗明一看是赵启平出来了抬头咧嘴一笑,“没呢,等你给我治呢。”

“我?我可治不好,你要是哪天被人打骨折了来找我,我能免费帮你接上。”赵启平弯腰笑吟吟看着谭宗明。

谭宗明伸出手,“先不说那个,拽我一把,腿麻了。一会儿请你吃饭。”

赵启平想了想,“好啊。”也没把手放在谭宗明的手心里,而是拽着人儿手腕用力。

谭宗明只觉从手腕处开始传来的麻酥感令他有些荡漾,借力站起来,带着赵启平的手往胸口放去,“大夫,您给我摸摸,我是不是心跳的有点不正常。”

赵启平一转手手指搭在了谭宗明的脉搏上,“不用摸那儿,摸脉一样。”谭宗明也不强求,一时无语。

赵启平一直认为,像谭宗明这样的人,脉搏应该是稳的,一下一下不慌不忙。可他却摸到了急促的脉搏,像有一只小鼓在敲,也敲在了他的心上。他诧异地抬起头,却撞进了谭宗明的眸子里,那双眸子中的清浅笑意与毫不隐藏的爱意一览无余,赵启平突然觉得耳根发烧,慌乱松开了手。

谭宗明开口道,“怎么样医生,您摸出什么来了。”

赵启平轻咳一声,强装镇定,“你这是生理期引发的内分泌失调,赶明儿上妇科李主任那儿开两服药就好。”赵启平信口胡诌,谭宗明也不恼只笑骂了声小兔崽子。

赵启平莫名觉得被戳了一下,谭宗明低声说了句“不用。”赵启平没听清楚,皱眉反问,“什么?”

话音没落就被一把推在了墙上,随后谭宗明便吻了上来。

赵启平本想将人推开,身为骨科大夫,他自然对踹哪儿会疼且不留下后遗症这种关节再了解不过了。可不知怎的,赵启平却没有动手,只顺从地任谭宗明在他口腔内攻略城池。

一吻即毕,赵启平靠在墙上喘着粗气,谭宗明用手遮住了那双他最爱的眼睛,感受睫毛在手心扫着的微痒感,凑到赵启平耳边用气音说,“赵医生既然不肯给我开药,我只好自己取了。”

那声音跟鸦片般钻入赵启平耳朵,耳膜轻轻震动接受着声音,他突然有些迷茫,遂又低笑,“谭宗明,我发现你好像把病传染给我了。”

—————————————————————————————

还是没头没尾的片段,甜就行了,不要管逻辑了,虽然逻辑它已经哭晕在了角落里。

没写过谭赵,性格拿捏不准当。

严重ooc,错都在我。

其他文戳这儿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