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知乎体】你们的爱人会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一面

诚不负楼:

这么多人邀请我究竟是为什么,哈哈哈哈哈。

想必你们都好奇在外面严谨如斯的明长官在家里什么样。

当然了,如果你们想看那种敞了怀露大肚子或者一边吃东西一边抠脚的场景,恐怕要失望了。明家礼仪教导很好,先生顶多也就解开两颗扣子挽挽袖子之类的,经常做的动作大概就是翘个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看报或者指使我干这干那。

先生那个在家怂的属性应该不用我多说了吧,你们应该都知道,虽然他说这叫宠。

先生偶尔会有些孩子气,当然,这一面只对我展现(笑)先生用气音在我耳边撒娇的时候最是受不了。

其他的也没什么了啊

————————————————————————————————————————

评论一致要求要我说一些明长官毁形象的事情啊

没有什么,先生在我心中形象特别完美。

非要说的话洗完头算一个,做仰卧起坐算一个。

先说洗头,你们能想到平时大背头锃亮人模狗样西装革履的明长官洗完头的场景么,整个头发都毛毛躁躁支楞着,当然这和我怕先生洗完头不尽快擦干会着凉头疼所以总是快速给他擦头发也有关联,但是依旧很有趣,像炸了毛的狮子。

仰卧起坐哈哈哈哈,先生其实平时也有锻炼,可就是仰卧起坐死活起不来,哈哈哈哈哈。



至于孩子气,你们说特别苏?当然了,他要是能不幼稚到我连送块手表给明台都得威胁一番要回来的话,还是挺苏吧。虽然我每次都在心里骂着,老兔崽子。

————————————————————————————————————————

各位,我是明楼,拙荆顽皮,我回去整顿家风,回见。


编辑于20XX-XX-XX 5210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

 严重occ,错都在我。



写了个小番外,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楼诚】整顿家风(现代AU)

评论(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