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深夜60分】知乎体:成为人上人是一种什么体验-明诚

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人上人

———————————————————————————————

提问:成为人上人是一种什么体验

匿名用户:

看到这个题目莫名有了一种想要倾诉的欲念,斟酌片刻,还是决定说一说。

在外人眼里我是一个处事圆滑左右逢源只贪恋权势的男人,这也无可厚非。毕竟我营造的外界形象就是这样,而且男人嘛,谁不想当人上人。

但我必须要说,权势越大,身上肩负的责任就越大。你不得不去考虑你手下的人该如何生活,尤其我手下的人,不光要完成任务,还要保证他们活下去。

我的头疼也是因为这样愈加的严重了,不过我甘之如饴。

不过更令我满意的是另外一种“人上人。”

他刚刚来到我家的时候还是个孩子,当我发现他的时候我满心只有震惊和愤怒,怎么会有人对一个孩子下如此狠手,他的鹿眼中盛满的只有胆怯和冷漠,对这个世界的冷漠。

我费尽心思才把这个孩子养壮,真正的相信我,融入我们家。 

刚开始还没觉得怎么样,但当他不在我身边了之后我突然发现我已离不开了他。有人说只是一种习惯,可这种习惯一旦深深刻入了骨髓,又如何能戒掉。

不能否认的是,我爱他,不光是对于家人的爱,也有对恋人的喜欢。

这世间只有他能与我在黑暗中同行,一起寻找光明。

蛇这种生物向来都是在黑暗中盯住猎物,嘶嘶地吐着芯子,寻找时机。尤其是蟒,它会一圈一圈缠上你直到喘不上气,然后一口吞下去。

吞下去那天的美妙我不想与人分享太多,不过那种喜悦我至今都难以忘怀。

得此挚爱,幸矣。

编辑于20XX-XX-XX 1314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

自己脑洞,occ严重,错都在我。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