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论坛体:求助!好像得罪了上司怎么办!

1L:梁萌萌

如题,最近干什么事儿都不太顺,突然惊觉好像是自家上司在给咱穿小鞋,该怎么办。

2L:

能怎么办,跪下叫爸爸

3L:

楼上快够23333

4L:

说正经的,我建议楼主直接上天台吧

5L:

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了楼主。你上司男的女的?

6L:梁萌萌

…。你们这…。

回复5l:男的

7L:

楼主上司不会是想要潜规则了楼主结果被楼主拒绝了恼羞成怒吧。

8L:

哇——

9L:

那还说啥,赶紧洗洗干净把自己送上上司的床啊

10L:

楼上三观清奇

11L:梁萌萌

…。鄙人男,孩子都快上小学了。

12L: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楼主你觉得这就安全了么,太天真。

13L:

现在的人都很丧病bu

14L:梁萌萌

咋说…。

15L:

说了半天楼主先讲讲自己上司??

16L:

好奇上司外表,要是帅的话就妥妥霸道总裁,嘶——

17L:梁萌萌

咱上司刚来不久,挺深不可测的一个人。从国外留学回来直接就空降到咱头上,要知道咱和咱的同事可不是什么善茬,不过至少咱是不敢在他眼皮底下闹腾,咱同事…一言难尽。我们给他起名为”毒蛇“

他外貌大概就

18L:

?????

19L:

什么情况??

20L:

不是什么善茬哈哈哈哈哈 楼主的蜜汁自我评价

21L:

毒蛇这个名…好!

22L:

楼上蜜汁戳笑点哈哈哈哈哈

23L:

不过楼主人呢

24L:

就是,上司到底长啥样

25L:

楼主楼主楼主!!!

26L:

不说何撩

27L:梁萌萌

回来了,刚刚咱同事突然抢过去手机

“师哥是个特别帅的男人,大背头,方字脸,头发用发蜡梳回去一丝不苟,金丝边眼镜遮挡了漆黑的眸子,也掩盖了眼角的细纹。摘下眼镜一双桃花眼含笑多情,细细密密的纹在眼角只会更加给他增添成熟男人的魅力。唇微薄,无论抿唇还是勾起都只想让人吻上去。伟岸的身姿挺拔,宽阔的胸膛给人以安全感。“

↑这是咱同事对他的评价,咱同事和咱上司还有些渊源,师哥师妹啥的你们懂就行。

要是咱说,啥桃花眼啥多情啥薄唇,就是个渣男标准配备,啥伟岸啥宽阔,就是身宽体胖。

简单说,就是个英俊的胖子,一个 英俊 帅气 迷人 的 月半虫莽:-D

28L:

本来读到上边心情很激动,脑补了一下老板的相貌,霸道总裁跑不了了,结果楼主你????

29L:

乐出了声,怪不得楼主得罪上司。我要是你上司分分钟拖出去花式吊打八百遍

30L:

楼主最后那个微笑真魔性哈哈哈哈

31L:

已预见楼主悲惨未来

32L:

只有我注意到了上司好像和师妹有点关系???

33L:

噫~

34L:

34L:只待春漫

不不不!我跟师哥只是纯洁的师兄妹关系,其他啥也没有。悄咪咪跟你们说,这事不好瞎说,会有生命威胁的 !

35L:

捕捉楼上师妹一枚!

36L:

为什么会有生命威胁,上司该不会真喜欢楼主吧

37L:

是么…那么上司的心理应该是

“噢你个小妖精我该拿你怎么办,虽然你是个男子,又有着孩子,可你依旧吸引着我,该死

!”

38L:梁萌萌

…。你们说的我心里发毛…。

卧槽,咱说为啥他没事儿就用一种心情复杂的眼神看着我,而且他身边那个秘书我干啥都知道,刚开始咱还怀疑阿诚兄弟对咱有意思来着,后来他把我打了一顿,咱才打消了一点怀疑。原来是咱误会了他… 这是帮着他大哥盯着我???

害怕!!!!

39L:

等会,这段信息量有点大

40L:

秘书啊…

41L:只待春漫

替你点蜡[蜡烛][蜡烛] 你的阿诚兄弟已经看到了,顺便说一嘴,师哥看向你的并不是善意的目光,复杂的眼神有很多种,譬如——咳,不多说

42L:只待春漫

哦对了,温馨小提示。师哥身边的秘书是他捡回来亲手养大的,俗称——

43L:

童养媳!我说的对不对!!等等,什么鬼???

44L:

wodema这帖子,我刚刚脑补了霸道总裁和已婚男的虐恋情深,画风突转,就变成了三个男人的故事???

45L:

我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不知当讲不当讲

46L:

不当讲,憋回去bu

47L(45L):

哦……

48L:

哈哈哈哈哈快说吧

49L:

就是上司(划掉,这名不好听,楼主说的大哥这个称呼很苏),大哥养的童养媳就是那个阿诚兄弟,可能不知道为啥和楼主走的很近,大哥吃醋了,又可能阿诚要留着楼主干点什么,大哥就只能默默用眼刀发泄给楼主穿穿小鞋啥的!师妹知道真相,但是不敢说。这么一说就通了!快夸我!

50L:

不夸,下一个

51L:

楼上233333 夸夸49L 这么一想也是心疼楼主

52L:

所以我这是一路追下来站错了cp?

53L:

有点复杂啊啊啊

54L:梁萌萌

…哦。

55L:

哈哈哈哈哈,楼主自己一通脑补,结果原来是人家兄弟俩在玩小情趣,没他啥事

56L:

这个哦字运用了陈述的语气,体现出了楼主当时内心的冷漠以及失望,突出了楼主的自作多情

57L:

楼上阅读理解我给满分

58L:只待春漫

这可是你们猜出来的!我可什么都没说!师兄你要是看到了可不能打我!

憋死爸爸了,这种八卦只有你一个人知道你还不能往外说的憋屈感你们几道么!不!你们不几道!

59L:

哈哈哈哈,师妹有点可爱

60L:

快来分享分享,童养媳什么的好萌!


————————————————————————————————

自己脑洞,occ严重,之前曼春和大哥之前也不是恋人关系

错都在我。

评论(2)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